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浙大与东海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06-2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邰闻 古越 编辑:高楚清5145





    6月18日,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在紫金港校区行政中心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东海大学校长程海东一行。两位校长就进一步开展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并签署了浙江大学—东海大学校际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图书期刊、学术著作与资料,教师、职员与学生交流,学术科研项目与会议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此前,浙大生命科学学院与东海大学生命科学系已在相关学科领域开展了学术交流与合作。会上,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东海大学生命科学系还签署了关于教学与科研合作的协议。
    
    东海大学创办于1953年,1955年开始正式招生。由美国基督教大学联合董事会拨款建立,是台湾最早设立的一所私立教会大学。现设文、理、工、商、法、农、管理7学院,34个学系,尤以“设计艺术”与“生命科学”为特色。全校师生18000余人。
    
    (文 邰闻/摄影 古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