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浙大举行庆祝建党8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09-07-01来源:作者:3737





    7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对5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3位优秀共产党员和3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大会还进行了168位新党员的宣誓仪式。浙大党委书记张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浙大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主持。常务副校长倪明江,党委副书记王玉芝、邹晓东,副校长张土乔等出席,并共同为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张曦在讲话中指出,近十余年来,浙大紧紧围绕中央对高水平大学的要求,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实践中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先后被中央确定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教育活动试点单位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单位,探索形成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等宝贵经验,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强调,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广大师生,坚持把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文 潘怡蒙/摄影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