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国印第安纳州代表团来浙大访问

发布时间:2009-09-1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薛飞 编辑:高楚清3961


    9月10日,由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校长迈克尔·麦罗比(Michael A. McRobbie)率领的美国印第安纳州代表团一行20余人来浙江大学访问。浙江大学校长杨卫在紫金港校区行政中心贵宾厅会见了麦罗比一行,并就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园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讨论。
    
    杨卫向来宾介绍了浙江大学国际化办学的情况,以及学校在本科教育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主要改革举措、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学校自身建设等情况。还与代表团就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学校校区建设资金、国家科技园建设、高等教育管理体制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团成员包括与浙大有多年合作关系的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的校领导,还有当地政府、企业的代表。浙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和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薛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