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复旦大学校长率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立超2257

2月26日至27日,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率团来浙江大学调研座谈。校领导吴朝晖、宋永华、严建华、罗建红、应义斌陪同调研。

在紫金港校区,考察团调研参观了工业设计竞赛基地、元空间、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校史馆、办事大厅等,校长吴朝晖向许宁生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设想,并重点介绍了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所做出的工作。许宁生对浙大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突出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两校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携手进步。

许宁生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海宁国际校区书院、学生中心、教学楼、文理楼等办学设施,并详细询问了校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常务副校长宋永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浙大与海外高校合作办学的历程及办学理念,双方就国际合作办学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包信和,副校长许征、张志勇及复旦相关单位的领导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浙大海宁国际校区、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