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校领导赴余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立超958

 

3月31日,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前往余姚市,看望宁波浙大校友会代表及在甬校友企业代表,并与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银浩座谈,商讨校地双方有关校庆的事宜。

座谈会上,潘银浩回顾了余姚与浙大在学科建设、产研结合、人才培养及干部挂职等方面的相关交流与合作,并介绍了余姚当前的发展现状与产业情况。潘银浩表示,余姚的发展离不开浙大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借浙大120周年校庆的契机,能将校地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深入,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

罗卫东感谢余姚市委市政府对浙江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余姚人杰地灵、文人辈出,具有十分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与浙大更是渊源颇深。长期以来,校地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十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余姚人民和浙大师生的肯定。浙大将一如既往地与余姚开展合作与交流,为校地双方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学校两办、基建处、发展联络办、社科院等部门领导同志陪同调研,宁波校友会代表、在甬浙大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