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45个院级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8个院级党组织选举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300名

发布时间:2017-11-0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若文231

浙江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201712月中旬召开。为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各院级党组织紧锣密鼓开展相关工作。截至10月底,45个院级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工作,58个院级党组织选举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300名。

此次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学校高度重视,于912日召开动员大会,部署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学校党代会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院级党组织换届的时间安排为9月初至10月底。经过上报请示、请示批复、动员培训、人选推荐、审查批复等步骤,1029日前45个院级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或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查了本届院级党的委员会报告,设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院级党组织还审查了本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院级党的委员会,设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院级党组织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文/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