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新闻瞬间

众美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用于支持学校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建设与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溢能 卢绍庆2183






11月17日,众美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建设与创新发展。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众美集团董事长,众美集团上海区域董事长刘龙出席捐赠仪式。吴朝晖代表学校接受众美集团品牌公关部总经理张晓明代表集团的捐赠,并向众美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铭牌。

根据协议,该项基金将用于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培养一流高素质人才,支持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的创新发展,这也标志着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与众美集团将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

吴朝晖在致辞时表示,众美集团走在企业界之先,捐赠善款以重点支持我校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建设,这是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的务实行动,也是产业与教育合作的创新之举,充分彰显了众美集团“奉献社会、担当使命”的公益精神。学校一定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负社会各界的期待与要求,进一步整合好土地管理方面的优质办学资源与创新资源,培育更加拔尖的人才、形成更加高端的成果,作出更加杰出的贡献。

刘龙在致辞时表示,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基金的最大价值,形成推动国家繁荣、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在解决土地资源供给与需求匹配,用好每一寸土地的方面,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践行“供给侧改革”等具体社会发展问题。同时也期待,未来研究院的专业研究成果对于众美定制模式的企业实践能够产生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是由国土资源部和浙江大学于2014年合作共建的面向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的专业研究机构,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国土资源部参与共建的高校研究机构。众美集团作为一家定制生活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用户为驱动,持续对“定制模式”进行探索和实践,累计服务89家团体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团体定制服务经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定制美好生活。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主持仪式。众美集团代表、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文 柯溢能 / 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