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学校召开基建(修缮)领域专项廉洁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11-1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伊晨 袁利民1132


1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建(修缮)领域专项廉洁教育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建(修缮)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建后勤支撑队伍开展学习与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新部署新要求,保持管党治党、正风反腐坚强定力,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深刻认识“依然严峻复杂”“依然任重道远”的重大判断,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叶民强调,学校实施基建(修缮)工作需把脉行业防控重点,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切实做到“五个不”。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突出“四个意识”,始终在落细落实“两个责任”上用心用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持标本兼治,营造干净干事创业的共识和氛围。

会上就紫金港西区建设概况及廉政建设情况做了介绍,理工农组团建设项目相关单位签订廉洁承诺,参建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面向参会人员普及高校法制教育基本知识,运用诸多案例对预防职务违纪违法作讲解与剖析,从公诉人的角度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廉政风险、远离高压红线。

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 周伊晨 / 摄影 袁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