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邹晓东等校领导慰问留校师生共度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18-02-1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立超 卢绍庆 庄利民 潘新5263

 

金鸡辞岁,瑞犬迎春,在中华民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江大学校领导邹晓东、任少波、张宏建来到各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守岁的师生员工,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后勤、保卫、校医院、食堂以及辅导员等一线教职员工,一一握手寒暄,送上拜年红包。

邹晓东在年夜饭致辞中表示,浙江大学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各位同学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展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充满希望,相信大家都随着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我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阖家幸福,祝大家在农历狗年旺旺旺!”

在紫金港校区,食堂师傅为留校师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琳琅满目的菜品和蛋糕一起整齐地放在餐桌上供师生享用,其中一桌用五谷摆放成的小狗图样更是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举起手机拍照合影。

据了解,今年共有七百余名学生留校过年。来自伊拉克的留学生小美丽是第一次在浙大过除夕,她说这样的节日气氛很热闹,浙大的年夜饭菜肴都很棒,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能够让留学生们在一起团聚,共度中国的传统佳节。

(文 周立超/摄影 周立超 卢绍庆 庄利民 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