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浙大校医院作者:葛小琴 杨仁志780

3月17日下午,浙大校医院紫金港分院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委的组织下,参加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电影带来的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让我们为祖国感到自豪。展示的是成就,带给我们的是憧憬和希望。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度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若国家积弱再美好的个人梦想也是奢望。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的最大的“梦工场”。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福了我的家”。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梦想,13多亿中华儿女应更加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

我们浙大校医院每位员工也应该立足本职工作,在院党委的引领下,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校医院是您需要时的家”的思想。把师生员工的满意度作为衡量“两学一做”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为患者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主动化的服务,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

葛小琴 杨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