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柯越海——2018年浙江大学永平奖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邓峰豪 汪晓勇1081

(视频摄制:邓峰豪 汪晓勇)


    柯越海老师系医学院2007年引进的海归人才,长期从事肺损伤疾病的病理机制研究,入职以来已发表SCI论文30余篇,是一位潜心基础研究的学者,也是一位具有浓厚教育情怀与使命感的“海归”教授,他在科教融合推进教学改革、培养学术育人环境、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出了诸多重要贡献,深受医学院广大师生好评。
    柯老师先后主讲8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包括本科生核心课程、全英文课程等;他坚持“科教融合、学术育人”教学理念,强调理论与技能并重,重视学术素养与研究技能传授,积极倡议“海归”青年教师“用科学点亮课堂”,大力推行“科研反哺教学”的教改实践。参与组建学院首个跨学科导师组和PMCB“导学”联合党支部,提倡尊师重教、亦师亦友,2011年获浙江大学首批“五好”导学团队称号。他课堂教学富有激情,善于通过案例将复杂的医学分子理论化繁为简;曾获省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特等奖、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浙江大学优质教学一等奖、教学成果一等、二等奖等。
    柯老师深知学术氛围对于人才引进以及学生培养的重要性。积极践行教授治学,参与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化教育试点、全英文课程建设等,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工作,热心奉献,以普通教师身份担任学院学术论坛、公共技术与实验动物平台教授委员会负责人。



投票时间:2018年5月7日12:00—5月17日12:00


投票规则:

1、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投票;

2、每位投票人可投2—4位候选人,每人限投1次。


投票方式(可任选):

1、网站投票:http://hr.zju.edu.cn/ypjjj/(永平奖教金评选网)

2、移动端投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3、现场投票:设立现场投票点,刷校园卡参与投票。紫金港校区投票点设在文化广场,玉泉校区投票点设在永谦活动中心。


监督邮箱:jsgzb@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