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万歆——2018年浙江大学永平奖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杨萝萝 邓峰豪 汪晓勇1186

(摄制:杨萝萝 邓峰豪 汪晓勇)


万歆老师自2005年入职浙大物理学系以来,热爱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主持和参与了普通物理学、固体物理、量子信息与量子计算等10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优秀。

万老师在教学的科研化、个性化和规范化方面成绩卓著,注重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在教学中注重贯穿研究思维和研究方法,培养学生的科研精神和创新能力;注重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引导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探索前沿领域发展方面的合作与互动;注重规范化教学和双语教学,课程准备一丝不苟,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整合教学资源,优化教学效果,每门课都建有完整的网页,为学生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万老师平易近人,风趣幽默,爱生重教,深受学生们的爱戴和好评,曾获浙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竺可桢学院最佳任课教师、理学部本科优秀教学一等奖等荣誉。他也是一位出色的科研工作者,共发表SCI论文40余篇,主持并完成了国家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拓扑量子计算的理论和实验基础》等课题,并因在分数量子霍耳效应和拓扑量子计算方面的研究工作获得2011年度香港大学崔琦物理学奖。


投票时间:2018年5月7日12:00—5月17日12:00


投票规则:

1、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投票;

2、每位投票人可投2—4位候选人,每人限投1次。


投票方式(可任选):

1、网站投票:http://hr.zju.edu.cn/ypjjj/(永平奖教金评选网)

2、移动端投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3、现场投票:设立现场投票点,刷校园卡参与投票。紫金港校区投票点设在文化广场,玉泉校区投票点设在永谦活动中心。


监督邮箱:jsgzb@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