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大学生公益毅行暨2018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樊畅874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12月1日,“为‘艾’行走、拥抱健康”大学生公益毅行暨2018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动。活动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共享健康生活,共建健康中国。

活动现场,学生青年代表宣读“愿世界没有‘艾’、让杭城充满爱”倡议书。省疾控艾滋病性病防制所负责人为毅行领队授旗,并宣布大学生公益毅行暨2018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毅行路上,青年学生展示青春活力,倡导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2018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分为两部分,包括线上“红丝带”万人签名、艾滋病防控知识H5竞答活动,以及线下广场公益快闪、浙江大学大学生公益毅行活动等。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大学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由浙江大学校医院、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等单位联合承办。

(文/摄影 樊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