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与严牌股份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9来源:浙大新闻办

328日,浙江大学与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浙江省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出席仪式并致辞。台州研究院和严牌股份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立忠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浙江大学增强服务地方建设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利用平台服务台州产业转型升级和台州经济发展,将双方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新典范。

管文新在致辞中提到,天台县坚持工业强县,全县将继续通过增加企业科创投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完善成果转化机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一流科创生态,为校企合作平台提供服务和保障。

台州研究院作为浙江大学服务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签约后,校企双方将在台州研究院组建环保催化过滤技术联合中心,通过浙江大学的人才、技术等优势在废弃物焚烧处置、环保催化新材料等方面展开技术攻关,助推台州市过滤技术行业健康发展。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台州研究院、热能工程研究所的教授与来自天台县政府、严牌股份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有效地为龙头骨干企业提供适用的技术和服务进行座谈。

(图文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