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一行访问浙大

发布时间:2019-08-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亦颖2041

8月16日上午,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一行访问浙江大学。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会见南存辉一行。

吴朝晖对正泰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浙江大学各方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大学拥有丰富的学科门类和雄厚的科研实力。面对日益加快的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学校将更加重视优化学科体系,推动高校和优秀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温州与杭州的联动发展。学校与正泰的合作是学科的合作,要对标全球开放,充分利用双方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为促进新经济发展提供动能。

南存辉介绍正泰集团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他表示,正泰集团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匠心精神不断在能源、公益、科技扶贫、物联网发展、智慧城市等领域做出探索和尝试。希望能够加强与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产业落地,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

正泰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3万名员工,年销售额突破700亿元,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

(图文  周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