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浙江大学举行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柯溢能 朱原之1919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决战决胜之年。1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我校援藏、援疆、援青、援滇、援贵工作的经验和成效,交流挂职锻炼体会和成果,并就做好新一年工作开展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座谈会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广大援派挂职干部以饱满的精神克服各类困难,将浙大的科技和理念留在了当地。他希望援派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共享协同,强化纪律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他要求派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加强宣传,更高标准支持援派挂职干部,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会上,陈凯旋、徐正宽、陈水芳、许亚洲、徐翔、韩树春等援派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作为派出单位代表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负责人也作了发言。

2019年艰苦地区援派挂职干部、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负责人、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文 柯溢能/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