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中山博爱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民革浙江省委会来校慰问抗疫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江宁宁 朱原之3143


4月9日,“同心抗疫”慰问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民革浙江省委会受中山博爱基金会委托,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用于慰问和关爱浙江省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突出贡献人员。

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任少波向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颁发荣誉证书。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及民革党员代表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邵逸夫医院、妇产科医院、儿童医院赠送慰问金。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罗卫东主持捐赠仪式。

任少波在致辞中表示,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全国人民同心抗疫的背景下,中山博爱基金会慷慨捐资,充分展现了社会担当,必将鼓舞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浙江大学坚持在抓好自身校园防控和教学科研改革发展的同时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努力发挥疫情防控“国家队”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医疗救治,抓紧科研攻关,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大学,在服务疫情防控、增进人类健康福祉中承担更大责任、彰显更大作为。

吴晶代表民革浙江省委会向医务工作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向浙江大学及各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对民革组织发展和民革党员培养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此次捐赠代表了浙江省民革党员致敬、礼赞英雄的火热爱心,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医重卫的和谐风尚。

民革浙江省委会、浙江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民革党员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文 江宁宁/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