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未来社区科技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10来源:浙大新闻办

79日,浙江大学未来社区科技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他表示,浙江大学将多举并措,推动产学研结合,发挥学校在服务国家和浙江省重大战略的影响力,为推动未来社区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联盟由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指导,旨在响应并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及浙江省创建未来社区重大决策部署,致力于推动未来社区建设的科技支撑,通过校企合作加大研究成果在未来社区领域的转化应用。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新科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起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以期促进未来社区建设事业的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中国美术学院国际学院、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筑家易、欧联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参会。                                    

(图文 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