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马宇丹7859

921日,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暨“重点单位招聘周”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玉泉校区永谦剧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为12家就业工作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授牌,并与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重点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共同按下浙江大学2021届校园招聘启动按钮。

邬小撑指出,学校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引导,创新开拓就业指导工作思路,科学布局、系统规划,着重涵养毕业生家国情怀。近几年毕业生到国家重点单位就业人数稳中有升,一代又一代的求是学子在为国奉献的同时收获了个人职业发展的硕果。今年,我们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大局,准确把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做好组织引导和就业帮扶。希望毕业生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在服务国家发展的战略中成长、成才。

航天就像一个宝库,它的技术综合性、多样性,工程复杂性会给各个专业提出挑战,让你能够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国家重点单位可以收获强烈的自豪感,可以让人以相对平静的心态把自己的工作当做事业和兴趣来做,潜心积累人生的厚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院十二所某型号副主任设计师高飞,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某型号副主任设计师余子斌作为校友代表,分享自己的报国故事和体会。

此次参加活动周的160多家重点单位将于将于92127日集中进校宣讲。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院系分管领导、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文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