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十次博士生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8来源:党委研工部作者:3463

1127日,浙江大学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浙江大学第二十次博士生代表大会分别在紫金港校区小剧场和临水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大会并表示,广大研究生、博士生要追求真理、追求真行、追求真诚,把握党的发展规律和自然科学规律,拓展国际视野,立鸿鹄志、立长远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骨气和底气,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浙大力量。研究生会、博士生会要把握好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原则,切实回应需求,继续实干进取。

两场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博士生会的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新一届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研究生会、博士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代表兄弟高校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向大会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