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近更新

浙江大学第十三期紫领人才培养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2来源:党委学工部作者:2610

1120日,浙江大学第十三期紫领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仪式并为到场的紫领公益导师颁发聘书。他充分肯定了彩虹人生思政育人平台思想培育的价值导师精心指导对学员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绑定”好导师言传身教的珍贵机会;在跨导师组的“拟合”中相互融合、共同进步;争当担负国家与社会的责任的“引擎”,最终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

当天举行了第十三期紫领计划师生行仪式,紫领公益导师为学员授组旗并深情寄语,全体紫领十三期学员集体宣誓《紫领学员公约》。

紫领人才培养计划”是浙江大学彩虹人生思政育人公益品牌的重要平台之一,结合新时代对新型公共服务人才的呼唤和需求,以内修信仰情怀和外修公务本领为目标,邀请政界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紫领特聘公益导师,亲自帮带紫领学员,培养富有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期紫领人才培养计划共有公益导师25位、学员156名。自2009年坚持至今,已有80余位政界领导干部受邀加入浙大彩虹人生思政导师团,792位正式学员、2000余位紫领成员、数万名学生参加过紫领活动。

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