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浙江大学“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8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444

6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启真创新·“精材卓越”研究生创新论坛开幕式在浙大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推进浙江大学“校企行”合作行动,提升浙大学子创业就业本领,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材料学院教授张泽,中国科学院院士、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浙大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出席活动。

周天华致辞中表示牢记“四个面向”的创新导向,善用“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法宝,秉持“勇于尝试,打破常规,不怕失败”的创新精神,努力成为具有浙大气派的国之栋梁

活动中,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材料学院三方签署“精材毓秀”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合作协议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和感谢信

活动后,张泽“求是创新,务实兴业”为题为系列活动“精材赋能”第一讲报告会叶志镇为启真创新·“精材卓越”研究生创新论坛致辞

本次研究生创新论坛共21支队伍参加,展示了在生物医学、信息等多方面的优秀成果。

浙江大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部分校友企业家以及材料学院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