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浙江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浙大新闻办 作者:樊畅 朱原之10505


10月9日,浙江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大会汇报了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果及经验,提出了今年本科招生工作的问题及思考。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出席并讲话。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大会。

吴朝晖充分肯定了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参与招生的各部门及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大学学科众多、结构复杂,本科招生工作任务艰巨。招生工作是全年性的系统工作,希望各部门在已有的工作体系上,总结问题和成绩,完善工作体系,提前筹备,加强宣传,优化专业,坚持合作,携起手来解决招生“卡脖子”问题。

会上,本科生招生处相关负责人汇报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河北招生组、新疆招生组、宁波招生组,以及医学院、竺可桢学院、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汇报总结招生相关工作成果及体会。

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分管本科招生工作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参加大会。

据了解,2019年浙江大学本科招生各批次成绩均有较大提高,其中高分段学生有明显突破。

(文 樊畅/摄影 朱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