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学科建设

浙大五个科研项目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0-12-11来源:作者:8478


    在浙江省政府日前召开的“2000年浙江省科技进步奖颁奖大会”上,全省300项科技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88项、三等奖201项。浙江大学通过各种渠道申报省科技进步奖共130余项,获奖91项。
    由机械与能源学院谭建荣教授主持完成的“面向机械产品创新设计的自组织建模技术与递归化集成系统及应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优贤院士主持完成的“不确定系统的鲁棒控制应用理论研究”、医学院郑树森教授主持完成的“肝肾联合移植的临床研究”、动物科学学院吴天星副教授主持完成的“促畜禽生长果聚寡糖产业化技术研究”,以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和省煤炭集团公司合作完成,岑可法院士负责的“煤的优化配制、催化洁净燃烧及产业化应用”等5个项目获一等奖;另有36个项目获二等奖、50个项目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