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高教管理

新浙江大学首届“双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0-12-29来源:作者:6138


    浙江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12月21日隆重召开,这是浙江大学成立后的首次“双代会”。
    去年7月,我校在完成并校以后组建机关部处,直属单位,调整学科、组建院系,基本统一校内政策的初步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四项基础性工作后,学校党委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进“双代会”工作,在顺利召开院级单位的“双代会”基础上,今年6月成立了校“双代会”筹备组,党委书记张浚生任组长。学校希望通过筹备“双代会”对我们两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正确的评价,使得学校迈向世界一流的发展之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把“双代会”筹备工作的过程作为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坚定目标、推动发展的过程。
    此次“双代会”是新浙江大学成立后的一次盛会,有745名正式代表,43名列席代表、81位特邀代表。会议的议题共六项:听取和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学校岗位聘任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学校教职工住房建设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和通过《浙江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浙江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规定》、选举产生浙江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