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学科建设

浙大教改成果获省级嘉奖

发布时间:2001-01-17来源:作者:7542


    日前,经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批准,浙江省高校共评出省级教学成果奖127项,其中省级一等奖42项,省级二等奖85项。我校有20个项目获省级一等奖,29个项目获省级二等奖,获奖项目占全省获奖数的39%。
    荣获一等奖的20个项目中有《机构电子工程专业综合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数学建模的课程建设与实践》、《跨世纪研究生创新品质培养研究与实践》、《挂职锻炼——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种创新模式》、《面向21世纪中文人才培养规格与模式的研究》、《蚕学专业农工贸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医学心理学课程体系建设》等18个教学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建设项目的《管理学》、《传播导论》2个教材建设项目。我校获奖的49个项目涵盖了全校大部分专业和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