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教学动态

浙江大学首届远程教育学生毕业

发布时间:2001-09-19来源:作者:22466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8月28日报道:近日,255名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毕业生从校长潘云鹤院士手中接过了学历证书,成为国家启动远程教育学历教育以来的首批毕业生。
    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于1998年首批召收了专科起点本科工商管理专业学生308人,他们中的大部分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还有相当一部分承担着领导工作。他们在浙大优良学风的熏陶下,通过3年的网上学习,完成并通过了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和经济学相关的18门课程的学习,其中,70位课程学习平均成绩和学位课程成绩优良的学生获得了浙江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目前已在全国9个省设立了35个教学站点,通过卫星和网络传输手段进行实时双向教学,年招生人数已达4000人,已招收高中起点本科、大专起点本科及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生6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