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浙大

企业性急 浙大毕业生招聘会被迫提前

发布时间:2001-10-22来源:作者:6402

浙江大学200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将于11月24日、25日召开,比去年足足提前20多天。据说这都是被上门来招人的单位“逼”的!
    离大学生毕业还有半年时间,但用人单位的人才争夺战却如上弦的箭。为能在第一时间里向高校学子抛出绣球,喝到人才“头口水”,他们个个铆足了劲,冲向高校。
    据了解,去年,浙大就业招聘会是在12月16日、17日举行的,但上海贝尔、深圳华为、广州宝洁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早早排队,申请在这招聘会前进校宣传、开小型招聘会。因为申请的单位实在太多,各企业小型专场招聘会的日程表一直排到了12月中旬。
    浙江大学招生和就业指导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9月份,新学年刚开始,预约小型专场招聘会的电话就响个不停。为了避免出现去年各企业争“场子”的硝烟味,他们不得不把每年一度由校方组织的大型毕业生招聘会提前举办。
    届时,招聘会将在浙大玉泉校区和西溪校区同时进行,共能容纳700个摊位。校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与去年相比,今年省内各企业引才攻势也启动得较早,杭州、宁波、湖州等地的企业早就来电预约,一改去年被省外名企抢占招聘先机的情形。(记者丁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