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浙大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欢聚庆新年

发布时间:2001-12-29来源:作者:4100






12月28日晚,竺可桢国际教育学院大楼热闹非凡,在浙大学习的外国留学生们相聚在这里举行联欢活动,共祝新年快乐!
    
    看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用还不太流利的中文同台演绎《愚公移山》、《日出》,朗诵“白日依山尽”,高歌“跑马溜溜的山上”,齐舞木兰扇,传达的不仅仅是他们在新年将至时分的喜庆,更多的是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感受,还有对留学生活、对浙江大学、对国际教育学院和老师们的一份热爱。
    
    目前在浙江大学留学的外国学生有1200人,其中大部分是自费留学生。浙江大学副校长倪明江在联欢会开始之前的致词中说,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即将在中文专业开设本科,同时,面向留学生的奖学金也即将开设,这将会有利于推进浙江大学教育国际化的进程。
    
    (摄影: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