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第12届电脑节开幕

发布时间:2002-04-08来源:作者:6446


    
    
    由浙江大学教务部、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杭州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浙江大学第十二届信雅达电脑节于4月7日下午开幕。
    
    电脑节筹划安排了“立足IT,展望新世纪”论坛、DIY擂台大赛、程序设计大赛、知识竞赛、献爱心捐赠活动、FLASH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论坛活动目前已确定由信雅达公司总裁、阿里巴巴公司首席运营官(COO)、东方通信副总裁、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纯教授以与学生对话为主要形式做关于IT的前瞻性学术报告。DIY擂台大赛等更是以激励学生自己动手为主要原则进行。电脑节活动为期22天。
    
    电脑节是浙江大学学生科技活动的传统节目,已举办了11期。本次电脑节是计算机学院成立之后第一次承办。
    
    (沈 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