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省环保志愿者绿色盛会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02-04-16来源:作者:7168


    4月13日,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环保志愿者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BP杯—我心中的绿色” 浙江省青少年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有、浙江省人大农业环资委副主任黄家矩、浙江省环保局局长张鸿铭、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陈浩、世界三大能源公司BP公司中国液化气副总裁周作民等出席了大会。
    
    这次大会是我省环保志愿者的首次绿色盛会,包括宁波的第四届全国“地球奖”获得者董松伟、杭州的第五届“地球奖”获得者潘宏耕、湖州的“爱国之星”朱天荣老人等在内的来自各行各业、遍及江南两岸的150名志愿者齐聚杭州,共同商讨协会发展事宜。
    
    会议当天还举行了BP中国·杭州环保志愿者论坛。最后,代表们共同发表并签署了《中国·杭州环保志愿者联合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