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农经系“希望的田野”支部建设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02-04-18来源:作者:6776


    2002年4月13日至14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农经系直属教工支部与宁波市江北区洪塘镇机关党支部、三门县珠岙镇下洋村党支部共同举行了联合党日活动。来自浙江大学的11位教师党员(其中有5位教授,5位副教授,3位博导,4位硕导,3位博士)先后与洪塘镇机关党支部、下洋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道交流了支部建设的经验,考察了当地农业、农村发展的实际情况,共同研讨当前农业与农村现代化建设中急需解决的实践与理论问题,并就今后的长期携手共建分别签订了协议。
    
    本次活动将支部建设与农业与农村现代化建设实践有机结合,发挥专业特长,结合学科建设,有利于参加活动的党员开拓教学、科研思路,积累素材,建立调研基地联系,适应了浙江大学现行考核方法对教师个人的考核要求,因而受到了党员们的欢迎。除当日负有教学任务及已外出的党员外,支部全体党员都自始自终地参加了活动的全过程,不少党员为此调整了原定的业务活动安排,组织关系不在该支部的部分农经系教师党员也主动参加。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将按计划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