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农工食品学院2002春季运动会--激情、朝气、奔放、稳健、执着

发布时间:2002-04-24来源:作者:8546


    
    
    本着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及相互协作的精神, 促进学科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跨世纪农工食品学院学生崭新风貌这样一个主旨,浙江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2002春季运动会于4月21日在华家池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上午,首先举行了简短的运动会开幕式。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蔡立三、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费英勤、校团委副书记钟戎、学院党委书记赵文波、学院常务 副院长应义斌、副院长何国庆、何勇、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超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 院党委副书记曾超老师主持。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喊着嘹亮、激昂的口号, 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进入田径场,列队站在他们即将一展风采的田径场上,他们发出了顽强 拼搏、勇争第一的誓言。
    
    本届运动会,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成教生以及学院老师、教职工均组队参加比赛。全院学生按专业分为农机队、农电农水联队、农建队、食品一队、食品二队、研究生队和计维队共七支学生代表队,他们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越野跑(2*400+绕华家池一圈)、跳高、跳远、铅球、铁饼等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学生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教师趣味比赛也正在全面展开。接力跳绳、骑慢车比赛、网球投准、二人三足竞走、趣味投篮等寓娱乐和比赛于一体的教师项目激起了平日里忙于教学和科研的老师们的浓厚兴趣,在场边同学们的助威喝彩声中,老师们踊跃参赛,充分展示他们的风采。
    
    运动会上最后进行的师生混合拔河比赛则吸引了所有老师和同学前来,学院的留学生也兴致勃勃地加入到了参赛的行列之中。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阵阵齐声加油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