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机械能源学院举行77级、78级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02-05-10来源:作者:6673


    5月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77级、78级部分校友联谊会。海内外各地、各行业的200多位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子辰、副校长倪明江到会并致欢迎词。他们向校友介绍了浙大在四校合并以来的发展概况和2017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的宏图蓝图。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岑可法院士、院党委副书记邱敏秀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自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报告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今后的发展目标。王志勤教授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思念和牵挂,并为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由衷的欣慰。六位校友分别代表热能77级、78级,内燃77级、78级,低温78级与液压77级等6个班级的200余名与会同学,即席发表了他们在海内外20年来的拼搏和对母校眷恋的感人心扉的讲话,台上、台下的老师、校友们都热泪盈眶,气氛异常激动。校友们为母校的进步与发展目标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为母校的更快发展做贡献。
    
    联谊活动由常务副院长严建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