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管理学院企管毕业生报告会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02-05-27来源:作者:3340


    5月25日下午,一场 “辛酸、辉煌与荣耀”的毕业生求职、考研经验报告会在玉泉校区逸夫工商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场面热烈,高潮迭起,受到了2001级学生的欢迎。
    
    专场报告会由管理学院企业管理98班负责组织。到会的98班8名毕业生代表或叙述自身的艰苦奋斗的考研历程和辉煌的成绩,或畅谈求职过程中的亲身体会和应对技巧,或以自身的失败教训告诫下几届的学弟学妹们。来自管理学院2001级电子商务班、浙大东方学院通信、商管、英语、机电等专业2001级学生以及城市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00级共80余名同学聆听了的经验介绍,并且与毕业生们作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好是企管98、电子商务2001两个班级共同的班主任吴佩江老师的生日,同学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敬爱的老师献上了最特别的生日祝福。
    
    ( 洪一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