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动科0104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2-05-27来源:作者:6740


    
    
    2002年5月26日,动科0104班与建兰中学的20余名师生在西大楼101开展了“下五洋捉鳖——到蔚蓝的世界里去”的团日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活动自下午1:30分开始,首先由动科院学生会主席郑冲为大家做幻灯片的展示,带大家走进海洋的世界。挑战杯浙江省三等奖获得者陆云翀同学接下来讲了他的挑战杯获奖项目,他着重讲了他自己的感受,指出了合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肯定,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跟建兰中学的同学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促进了学校与学校的横向交流以及知识的普及。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动科0104团支部亮出了自己的风采,显示了的团结和协作,此外,本次活动还获得了校级活动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