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城市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联合办学

发布时间:2002-06-07来源:作者:3667

    
    6月6日,浙大城市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这是该校继南昆士兰大学后与澳大利亚高校的第二次合作办学。城市学院院长鲁世杰教授和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赫金教授(Prof.John Hocking)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正式成立于1989年,而他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849年布里斯班文学院的设立。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之一,高质量的教学与科研一直在社会享有盛誉。昆士兰理工大学每年招收30000学生,其中10%来自国外;他的本科生规模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
    
     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昆士兰理工大学,目前设有建筑环境与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创造产业学院(传媒制作方向)、教育学院、健康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国际学院、基础科学院等10个学院,专业涉及面广。
    
    城市学院将与该校在人员交流、课程体系的引进、教师的合作与交流等各个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