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机能学院提出落实学校考风会议精神意见

发布时间:2002-06-13来源:作者:6490


    6月12日,浙大机能源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学校考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为,学校提出加强考风建设,对于发扬求是学风,打造“信用浙大”是非常必要的。为此,学院党政联席院务会提出以下四点落实意见:
    
    一、学院成立以常务副院长严建华、院党委书记邱敏秀为组长的学院考风建设领导小组。
    
    二、学院十分重视考风建设的问题,认为考风建设,不仅是教育学生,而且是要求教师必须重视。学院要求各研究所室、机关各科室,班主任,德育导师,要利用年级大会、班会等形式把学校考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
    
    三、加强考务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学院要求本科生科和研究生科近期必须认真落实监考任务,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监督有力,坚决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考试监考采用书面形式通知。监考老师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到岗,严格按照监考要求进行监考。成立考风巡查组,学院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考场、考风情况。
    
    四、营造诚信氛围,大力弘扬求是学风。在学院思政网“动力在线”上开辟“考风建设”专栏,开展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宣传。
    
    (潘善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