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学科建设

浙大软件工程专业首次招收本科生

发布时间:2002-07-25来源:作者:11694


    教育部新近决定,浙江大学等35所首批试办示范性软件学院的高校首次允许面向高考生招收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
    
    由于招生计划刚刚下达,目前考生填报志愿时所依据的高校招生计划目录并未列入。据浙大招生办介绍,今年浙大软件工程专业将从高考成绩达到浙大在当地招生录取提档线的理科学生中择优录取100名,其中浙江省招收40人,其他省市2~3人,学制四年。收费标准第一、二学年与浙江大学其它专业相同,每学年4800元。第三、四学年按教育部规定实行成本收费,即按课程学分收费,每学分400元,共约80学分,平均每学年1.6万元左右。
    
    有意报考本专业的考生可直接向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通过浙大招办网站(http:// zdzsc.zju.edu.cn)领取(下载)报名表,报名从即日起到8月2日结束。
    
    (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