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高教管理

七年制高等医学教学自评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2-12-17来源:作者:10725


    
    12月16日,浙江大学“七年制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工作评估自评报告会”在湖滨校区举行。教育部七年制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金铮、副组长朱明德等13位专家听取汇报。
    
    浙江大学副校长黄书孟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副校长来茂德汇报了浙江大学七年制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工作自评结果。
    
    来茂德说,浙江大学医学院以培养医学精英为目标,形成了七年制“文理医结合”的办学特色,完善了科学合理的七年制医学教育体系,并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优化育人环境,培养了一批综合素质高、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临床医学人才。学校根据“实事求是”的原则,对27项评估指标进行了自评,在10项核心指标中,8项A级,2项待评;在其余17项非核心指标中,A级16项,B级1项。综合自评结果为优秀。
    
    (求是新闻网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