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奠基

发布时间:2003-07-01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


    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建设的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奠基暨江西浙大中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近日在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举行。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占地面积约450亩,总投资1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7亿元,产业项目投资9亿元。科技园由江西浙大中凯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以市场机制和企业化运作具体负责实现其各项功能,重点发展信息科学与技术、生命科学与现代农业、医药、新材料与纳米技术、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与环境工程等。目前,信息科学行业的上市公司——浙大网新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入园,数码纺织、纳米饲料、浙大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等项目正积极准备入园,预计在今后的5-10年内,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西)的总投资收益将达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左右。
    
    记者 朱振国 (2003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