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第六届中日建筑结构技术交流会在浙大举行

发布时间:2004-06-21来源:作者:5820


    2004年6月15日-17日,第六届中日建筑结构技术交流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董石麟院士、容柏生院士、江欢成院士、谢礼立院士、周福霖院士和东京大学名誉教授秋山宏、寺本隆幸、青山博之等中日建筑结构专业人士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会议报告及专题讨论的方式集中介绍了包括国家体育场、北京奥运国家游泳中心、深圳会展中心、鹿岛足球场、札幌大型体育馆等国内外瞩目的大型工程中的最新建筑结构技术应用,全面分析了近十年来中日两国涌现出的大量世界水准的大型空间结构、超高层结构以及结构设计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最新进展。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中日建筑结构技术交流会秘书处、中日建筑结构技术交流会事务局主办,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
    
    (郭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