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浙江大学-新中大ERP实验室及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04-07-06来源:作者:14516


    6月29日下午,“浙江大学-新中大ERP实验室”暨“浙江大学-新中大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与新中大将共同在管理思想传播、管理软件教学、培训推广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以促进教育事业和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共同发展。浙江大学机能学院、教务部、实验设备部相关领导以及制造所全体研究生(先进制造系统及管理研究室)、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王振林副院长和新中大石钟韶总裁分别致辞。石钟韶总裁与机械系潘晓泓副主任、院党委陈炯副书记与新中大市场营销中心黄林总经理分别签署了“浙江大学——新中大ERP实验室”和“浙江大学-新中大实习基地”合作协议,随后进行了 “浙江大学——新中大ERP实验室”、“浙江大学-新中大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会上,新中大公司石钟韶总裁为师生作了“先进管理三魔戒”的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