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教育学院体育系学生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04-09-20来源:作者:5723


    在9月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浙江省大学生代表团共参加了田径、武术、健美操、篮球、排球、定向运动、游泳7个项目的比赛。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运动水平最高和破记录人数最多的一届,其中约有60名刚刚结束奥运会比赛归来的选手参赛。教育学院体育系共有8名学生参加了其中的3个项目的比赛,在本次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1项第三,2项第四,1项第六,3项第七名的好成绩。
    
    7月22—26日,2004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教育学院体育系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共获得1项第一,1项第二,1项第三,1项第四,1项第五,2项第六,2项第七的好成绩。
    
    8月12—13日,2004年浙江国际传统武术大会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教育学院体育系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获得2项第一,1项第二,5项第三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