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奖学金首次颁奖

发布时间:2004-11-03来源:作者:15544


    10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奖学金”首次颁奖,有30名医学院学生和8名医学院教师获奖。奖学金资助人、爱国台商宗志成先生及夫人陈祥云女士出席了颁奖仪式。
    
    由宗志成先生出资设立的“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奖学金”面向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优秀研究生(包括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阶段学生)和从事临床医学教学工作的优秀教师。
    
    医学院副院长罗建红代表医学院对宗志成先生在浙江大学医学院设立“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奖学金”表示感谢。宗先生应邀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从其先父宗仁卿先生投身振兴民族纺织业以及参与创办财团法人中国医药研究基金会的经历,谈到今天宗氏家族在昆山投资建设的一流的综合性大医院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最后,宗先生对浙大医学院的发展表示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福。
    
    2000级七年制学生赵卉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要学习宗先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不辜负他的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勤奋学习,时刻铭记庄严的医学生誓言,恪守医德,孜孜不倦,用自己的知识回报社会。
    
    会后,宗先生一行还在医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紫金港校区。
    
    (卢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