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学科建设

浙大10门课程获2004年度国家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05-02-24来源:作者:19007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04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入选名单,浙大《行政法学》等10门课程入选2004年度国家精品课程。
    
    今年是教育部2003年教育部首次启动精品课程评选工作以来的第二次评选。各省和教指委共向教育部推荐课程857门,经过资格审查、专家网上初评、会议终审和网上公示等步骤,共评选产生2004年度国家精品课程300门。浙江省共入选11门,其中浙大10门,入选课程数次于清华、北大,居全国第三。浙江省另有浙江师范大学的《现代教育技术》一课程入选。
    
    入选2004年度国家精品课程是:法学院的《行政法学》(胡建淼)、人文学院的《中国现当代文学史》(吴秀明)、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何莲珍)、理学院《物理学与人类文明》(叶高翔)、《概率论》(林正炎)、生命科学学院《植物生理学》(蒋德安)、机能学院《工程热力学》(胡亚才)、建工学院《工程流体力学》(张土乔)、环资学院《环境化学》(朱利中)、计算机学院《C程序设计基础及实验》(何钦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