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高教管理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2005-03-11来源:作者:17116


    3月10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城市学院院长鲁世杰,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邹晓东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浙江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代表应邀出席成立大会,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到会祝贺或发去贺信贺电。
    
    城市学院于2003年起与浙江大学联合招收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目前有在校研究生27名,分属城市学院7个分院和1个直属系。为便于研究生交流合作,不断提高 “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能力,学院参照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首次组建了研究生会这一群众组织,并设“学习生活部”“外联宣传部”“文体部”“科研实践部”四个部门。研究生会将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文体和社会实践活动,为自身发展创造施展才华的环境和机会。鲁世杰在致辞中说,研究生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为学院“上水平、创特色”,实现高水平的办学的目标创造条件。
    
    据了解,城市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由2003级和2004级7名研究生组成,其中女生6位,分别毕业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本科,在读专业涵盖新闻、生物技术、工程、管理等。
    
    城市学院各分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城院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