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高教管理

浙大34位教师入选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2005-04-19来源:作者:19535


    近日,教育部下发公布了2004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名单,浙江大学陈学新等34名教师榜上有名,将在2005年1月至2007年12月期间获得资助。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从2004年开始启动实施的,旨在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加速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青年学术带头人,提升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入选者的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额度为自然科学类金额50万,哲学社会科学类20万。浙大入选者的支持经费由学校“985工程”建设经费资助。
    
    浙大入选计划的教师是:陈学新、李方、孙笑侠、应义斌、张土乔、郑津洋、陈庆虎、丁志华、甘德强、黄华新、金勇丰、李冲、刘建忠、娄永根、鲁东明、罗英武、马向阳、商丽浩、施旭、寿惠霞、宋凤鸣、陶国良、汪以真、王俊、王宣银、吴朝晖、吴俊、吴晓波、吴忠标、夏灵、徐君庭、俞云松、虞云龙、郑绍建,其中哲学社会科学学者4位。
    
    (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