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合作交流

道富银行与浙大研讨金融信息技术

发布时间:2005-09-27来源:作者:16611


    全球金融服务供应商巨头美国道富银行正在与浙江大学举办国际研讨会,以此推动金融服务中的信息技术的发展。
    
    为期两天半的金融服务中的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已在杭州成功举办过四届,此次研讨会的内容包括中国金融服务中的信息技术、中国软件产业外包等。
    
    参加本届国际研讨会的贵宾除了道富银行执行副总裁外,包括IBM的副总裁,Metatomix的首席技术官、SUN的副总裁、Actuate的副总裁,以及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上市公司浙大网新的领导也参加了这一会议。
    
    据了解,此会的专家和学者都将发表多场专题技术演讲和主持学习交流会,并探讨当前全球最前沿的金融软件开发理念与技术,以及开发过程中的疑难和问题。
    
    美国道富银行是全球最大的投资服务、投资管理、投资研究和交易的供应商。截至2005年上半年,道富银行托管的资产达96000多亿美元,管理的资产达14000多亿美国,并在2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记者朱立毅)200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