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合作交流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南苑集团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06-03-02来源:作者:20458


    2月27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与宁波南苑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苑饭店举行,宁波理工学院院长许为民与宁波南苑集团总经理乐志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员工培训、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2006年起合作开设“南苑管理班”,根据市场需要和高星级酒店要求开展专门人才的针对性培养,南苑集团将全面介入学生的培养与实践教学过程,首期将招收30余名学生,并为学员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支持,学生毕业后全部进入南苑集团工作;南苑集团在理工学院设立“南苑奖学金”,双方在毕业生的推荐与招聘方面开展密切合作;理工学院为南苑集团提供员工培训及继续教育等多方服务,并合作开办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南苑集团所属企业将成为理工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和案例教学基地,并合作建设高层次旅游管理专业实验室;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饭店服务创新、饭店管理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贾小鹏)